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扎实推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16:35:5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应对高考改革,保障今年生源质量,近期,学校在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及时调整本科招生宣传策略,主动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精心做好考生及家长咨询服务。

教师参加招生宣传培训

教师参加招生宣传培训

学校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招生宣传线上培训,围绕高考改革、高校招生形势和招生工作改进创新等方面,由熊丙奇、程亚、金涛等专家授课,对396名招生宣传教师开展了8个课时专题培训,提升宣传队伍专业化。学校设计制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手册》,指导学院深入了解学校情况及招生政策,为各项招生宣传工作有序推进提供支撑。

教师走进直播间进行专业科普

教师走进直播间进行专业科普

教师走进直播间进行专业科普

为适应新高考,学校加强专业宣传力度,依托快手、B站、微博等平台开展“云中石大”招生宣传系列直播活动40余场次,对各专业进行科普讲解与在线解读,截至目前,在线观看和交流的考生及家长近60万人次。同时,在新华网、大众网、中国教育在线、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媒体平台进行直播宣讲,就考生关心的学校办学实力、培养特色、就业前景以及招生政策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通过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30余篇精选推文,对优美的校园环境、学科建设成果等信息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学校的声誉与影响力。

老师带高三学子直播逛石大

学校始终将考生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第一时间调整高水平运动队、音乐学等特殊类型招生工作方案,并多渠道通知广大考生,将“寒假母校行”社会实践转为线上开展,发布《致2020年高考考生的一封信:不畏风雨、拥抱理想!》,接受人民网、央广网等平台专访,鼓励考生科学预防、安心备考,同时通过7*24小时电话在线、QQ群、微信公众号、网站智能咨询、邮箱等多种方式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人性化”贴心服务。

招生办公室主任接受媒体专访 刘积舜摄影

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优化招生宣传策略,主动创新工作方法,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咨询服务,为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作者:薛钧译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