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专题研究部署人才学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11:05: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人才学科工作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4月24日,学校召开人才学科工作会,专题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工作。校长郝芳、副校长操应长、副校长姚军、党委副书记万云波,教学院部负责人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姚军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工作要求、进度安排等进行部署,对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新兴学科领域建设发展、深入实施“通用基础学科提升计划”提出要求。操应长总结学校“十三五”人才工作,提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思路,研究部署近期学校人才人事工作。万云波对学校人才招聘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对进一步做好人才招聘工作提出要求。

郝芳指出,学科建设、人才汇聚是学校的两项重要工作,事关学校事业长远发展大局,全校各部门、教学院部要全力配合,担当起责任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切实做好人才学科工作。

郝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要求:一是校院互动,学校根据总体要求,统一规划,整体布局,提出指标,学院根据学校总体要求和学科发展提出具体指标。二是认清形势,明确自身优势和机遇,增强发展信心。三是找出差距,找问题,查不足,补短板。四是明确目标,教学院部对优先、重点、培育发展方向进行认真调研思考。五是规划好路径,对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和平台建设等规划好切实可行的体系。六是明确具体措施,明确规划编制的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资源、政策、保障措施等。七是把握两个统筹,统筹好学科学位点专业,统筹好学科专业提升、师资队伍和平台建设等要素。



【 作者:王大勇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