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明春德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10:39: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杨安摄影

【本站讯】近日,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明春德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青岛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锦妹陪同调研。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会见明春德一行。

王勇对明春德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省纪委监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在教育部党组和山东省委坚强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努力夯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积极支持纪委开展工作并自觉接受纪委的监督,努力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非中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精神,认真落实“双重领导”和“三个为主”要求,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明春德高度评价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校政治生态好;学校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明显。他指出,深化高校纪检体制改革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的重视,也是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机遇和有力举措。要把深化高校纪检体制改革、加强学校党的纪律检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教育部直属非中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精神,按照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抓好改革落实工作。希望学校党委继续高度重视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支持纪委开展工作;希望学校纪委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努力提升履职水平,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作者:于波 杨安 来自: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