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22:11:2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部署近期安全稳定工作 杨安摄影

【本站讯】4月9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门联席会,部署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教育部、山东省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要节点和开学前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明确落实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和任务;相关成员单位对近期需要其他部门协调配合、共同落实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万云波代表学校对各成员单位前期在疫情防控,特别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取得良好效果,给予肯定和感谢。针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万云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安全稳定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措施,越是重大危机和关键时刻,学校安全稳定承受的压力和挑战越大,出问题的机率越高,安全稳定工作必须常抓不懈,紧抓不放。二是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在重要节点、重要保障期的安全稳定工作。错峰开学是当前的重要工作,保证开学安全顺利是对安全稳定管理工作的考验和检验,必须做好全面细致的工作准备,细化工作预案,反复演练,不断完善。三是做好重点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关注网络舆情,做好妥善处置准备;精准掌握学生返校行程,关注路途交通安全;加强饮食安全,确保饮食卫生和就餐秩序;加强校门管控,细化方案流程;持续做好校属企业安全生产和改制安全稳定工作。

【 作者:李明军 杨安 来自:保卫处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