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石大学生闫翠入选央视网“金牌实习生”成长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03 19:00: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31日,央视网金牌实习生公布“世界500强——中石化集团微生物采油重点实验室金牌实践”入选情况,我校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闫翠入选本次实践项目。

此次共有4位同学入选中石化集团微生物采油重点实验室金牌实践,其他3位分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4人将加入中国微生物采油技术的开创者汪卫东教授的实验室,担任石油开发研究方向/土壤修复研究方向的实习生,通过线上和胜利油田线下两种形式进行为期9个月的实践,跨学科参与解决世界性科研难题。

本批次“金牌实习生”申请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24所高校的154名同学申请报名,包括47%本科生、43%硕士研究生、10%博士研究生,其中44人通过视频录制环节入围初试,14人通过在线面试,最终4人入选中石化微生物采油重点实验室金牌实习生。

据悉,“金牌实习生”公益实践活动由团中央推动,落地央视国际,通过搭建社会实践平台,联合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媒体、NGO组织、政府、中国500强、世界500强、创新机构,提升中国4000万大学生实干能力,发现中国大学生实践榜样,发现更多年轻创造力,寻找优秀实践青年,共同支持国家未来人才规划、共建人才生态圈。

【 作者:王兆兴 魏孟吉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