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校属企业专题研讨2020年改革与发展事宜
发布时间:2020-04-03 18:51: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专题研讨校属企业2020年改革与发展事宜

【本站讯】4月2日,校属企业召开2020年改革与发展专题研讨会。副校长操应长,校属企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石大控股汇报校属企业改革整体情况,指出当前面临的难题,提出建议措施。石大科技、出版社、石大恒业、石大石仪、石大科创、石大教育等校属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单位改革推进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会议就校属企业改革中所涉及的重组改制、职工安置等重点难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与会人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操应长对下一步改革重点进行部署,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精神,扎实推进校属企业改革。要通过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激发企业活力;要通过改革,实现企业轻资产运行,降低运营风险;要科学推进改革,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确保校属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确保校属企业广大员工的合法权益。二是深入研究,科学决策,统筹谋划校属企业自身发展和支持学校发展。校属企业要精准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从服务学校方面发掘业务潜力,谋划长远发展。同时,校属企业要在保证自身健康发展的前提下,全力服务学校,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三是深入基层,正确引导,扎实做好校属企业改革过程中的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将在校属企业改革过程中出台相关政策,广大干部要把握好、宣传好、贯彻好,以对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政策解释引导,维护校属企业和谐稳定和健康发展。

 

【 作者:付海刚 来自:石大控股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