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获评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1-13 21:09:2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020年1月11日,2019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2020年度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事业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参会。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评2019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并有新闻作品和新闻编辑获得表彰。

盛典发布了2019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和行业影响力人物。此外,124家单位获2019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包括三大石油公司下属的43家企业和8所设有石油、石化专业的高校。82件新闻作品被评为2019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这些作品发表在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中国化工报》、《中国石油报》等行业媒体及企事业单位的媒体上。我校刘积舜采写的通讯《米娜瓦尔:“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好好干!”》获得一等奖,代海燕撰写的评论《打造“金课”,我们应向“网红教授”学什么》获得二等奖。代海燕被评为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十佳编辑。

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化党组宣传部、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作交流发言。我校以“借力高端平台,做好融媒时代的高校宣传”为题介绍了在媒体平台融合、借力中央媒体加强新闻宣传的经验和做法。当前,我校形成了中外文传播、文图声像全媒体、海内外全方位、24小时全天候的融媒体宣传立体平台。积极对外宣传学校,加强与100多家中央媒体、地方媒体和行业媒体的联络和重大新闻策划的沟通,每年为校外媒体提供500多条优质新闻素材和稿件,大力宣传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宝贵经验和重大成果,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 作者:杨安 常闯 来自:新闻中心 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