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来校看望慰问郝芳院士
发布时间:2020-01-10 10:05: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1月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一行来校看望慰问山东省科协副主席、校长郝芳院士。

王春秋高度评价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对山东省、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学校在项目层次、成果质量、专家团队等方面的成就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发展动力,祝愿学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取得更大的成就和突破,更好地服务山东省、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山东省科协将进一步密切与学校的联系,为学校科技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

郝芳感谢山东省科协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全方位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山东、融入青岛”方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通过调整学科专业布局,优化专业设置,拓展新能源新材料、海洋科学,推进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建设等举措,不断提高办学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山东省、青岛市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国家能源战略实施、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撑,切实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省科协秘书长李莉、主任李亚民,青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崇江、主任楚玉,西海岸新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晓、副主席卜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国家杰青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山东省科协委员、科技处处长戴彩丽参加座谈。

【 作者:卜令朵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