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3项目获评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0-01-07 15:37:1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发文,公布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名单,我校石油工程学院申报的《石油工程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研究与实践》获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化学工程学院窦雅琴的《以生涯教育为媒介的思政工作模式》、经济管理学院宋伟的《依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思政教育的创新与实践》获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根本遵循,坚持以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重点,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在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与创新,青岛市委教育工委于2019年6月至10月开展了青岛高校第六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经各高校积极推荐申报,专家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15项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和20项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

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是青岛市委教育工委2009年设立的奖项,每两年一届。该奖项集中展现了青岛各高校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和经验做法。

【 作者:刘宇培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