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3 21:29: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孟凡利一行考察海洋物探及勘探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杨安摄影

【本站讯】1月3日,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来校调研指导工作,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吕鹏,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岷,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逯鹰等陪同调研。

在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的陪同下,孟凡利一行重点考察了海洋物探及勘探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孟凡利仔细听取海洋物探及勘探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室总体情况和创新成果的介绍,询问了一些科研项目的创新点和应用情况,鼓励实验室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与应用,服务国家、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孟凡利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特色和优势,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地方能力,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王勇对孟凡利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青岛市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办学,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快自身发展,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完成海洋、新能源和新材料等学科布局,为服务青岛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青岛市、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