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理事会五届二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7 11:27: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理事会五届二次会议现场 杨安摄影

【本站讯】12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理事会五届二次会议举行。东营市副市长刘美华,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营市副市长乔恩言,东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田青云,校长郝芳、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出席会议。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助理、胜利学院院长刘衍聪向大会通报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第五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同时就胜利学院建设发展、学院转设工作推进和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情况、学院财务预决算情况作汇报。他表示,油地校三方为学院转设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胜利学院的发展成绩凝聚着三方的心血和努力,学院将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回应期望,建设成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东营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副理事长刘美华、乔恩言、万云波先后在会议上发言,指出胜利学院正面临着转设发展的重大机遇,这是国家能源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学校持续、快速发展的必然需求,需要油地校三方同心协力,积极稳妥地去推进。东营市委、市政府,胜利油田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将全力支持学院转设发展,在人才引进、资金支持、校园建设、设备购置等方面坚决给予保障,努力把学院建成一所高水平、有特色的高校。

理事长郝芳代表理事会向教育部、山东省的正确领导以及东营市、胜利油田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特别是胜利学院教职工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胜利学院转设是新时期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东营市长远发展的重要机遇,也对胜利油田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长远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希望三方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和山东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高度重视此次转设。郝芳对做好转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依法依规,稳步推进。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山东省的要求,按照专家组的意见积极推动工作。二是尊重历史。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发展离不开东营市和胜利油田的支持,学校也不会忘记东营市和胜利油田的支持,推动胜利学院转设是石大的历史责任。三是面向未来。对三方共同关切的影响发展的战略问题,要给予充分的理解和重视,这是三方精诚合作的基础。四是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胜利学院转设工作对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发展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转设工作谋划和推动的成效如何,最高准则就是要实事求是,经得起历史检验。

郝芳强调,目前,胜利学院的发展进入了关键时期,以前取得的成绩是三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的快速发展仍需要三方通力合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将全力支持胜利学院转设工作,希望三方共同努力,依法依规、稳步快速推进转设相关工作,同时胜利学院要根据山东省、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超前谋划,提前布局,全力做好转设以及转设后的各项工作,为山东省、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作者:杨安 姜士绅 来自:新闻中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