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勇调研东营校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17:55: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党委书记王勇一行到东营校区调研 刘云龙摄影

【本站讯】12月19日,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到东营校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校区发展现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主要问题等进行调研。

王勇听取东营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同伟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校区总体发展状况以及校区资源有效利用、高等研究院建设、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附属中学、后勤保障处等单位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王勇指出,2019年东营校区运行平稳,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东营校区要紧紧围绕“科研中试和成果转化基地、教学实习和学生实践基地”这一定位,站在学校事业全局的高度长远谋划今后发展,特别是要在加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的同时,大力强化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充分利用东营校区的各类资源,广泛吸引国内优秀科研机构和企业加盟,共同把东营校区打造成为高水平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基地。要积极探索与东营市、胜利油田的长效合作机制,通过进一步优化团队结构、提升服务质量,形成小机关、大服务的工作格局,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王勇强调,要切实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继续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学习先进校友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

【 作者:赵茵 来自:东营校区综合办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