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应急管理局与学校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联合成立青岛市安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2-09 16:26:4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并为青岛市安全科学研究院揭牌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12月6日,青岛市应急管理局与学校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同时成立青岛市安全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青岛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刚,青岛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有先等出席仪式。

刘华东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企融合发展以及产学研结合,致力于服务政府和地方,本次与青岛市应急管理局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成立青岛市安全科学研究院是学校服务地方的一个良好机会和体现,也是双方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开端。

韩有先和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朝合院长代表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刘华东与张建刚为青岛市安全科学研究院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开展青岛市化工安全生产管理及技术培训、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监管、企业定期风险评估、化工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提升青岛市整体安全水平、各化工园区安全监管水平以及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做出应有贡献。

双方就人员培训、科研、技术咨询服务等合作内容等进行交流,就化工园区安全监管、危化品应急处置、风险分级管控等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青岛市安全科学研究院近期要解决的关键课题及研究方向。

【 作者:孟亦飞 张婷婷 王大勇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