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郝芳率队走访北京石油石化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06 23:25:2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郝芳一行与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张祥吉摄影

【本站讯】12月6日,校长郝芳,副校长操应长、姚军率队走访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庆龙,副总裁周仁林;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文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雄飞,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黄虎龙等与郝芳一行座谈交流。

郝芳对两家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各方面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振奋,对企业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郝芳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需求,优化学校学科布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发展培养所需人才和提供技术支撑。他希望学校与企业携手并进,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推进协同创新,组建大团队、建立大平台、产出大成果,学校力争为企业发展、行业进步贡献应有的力量。

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座谈 张祥吉摄影

操应长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近期发展情况,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国内外合作与校企融合情况,双一流建设状况及远景规划等,期待通过此次走访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夏庆龙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人才,为公司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合作关系,联合开展重大科技攻关,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难题,助力企业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武文来对郝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为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倍受鼓舞。他表示学校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攻关能力,为公司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突出问题导向,加强产学研结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参观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展厅 张祥吉摄影

座谈会上,两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方向,表示企业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一同走访。

【 作者:张祥吉 来自: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