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英国林肯大学副校长托比•威尔金森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6 16:57:3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张磊摄影

【本站讯】12月5日,英国林肯大学副校长托比·威尔金森一行五人来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与来宾座谈。

刘华东和托比·威尔金森分别介绍各自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重点围绕办学定位、教学理念、育人模式等内容,交流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等办学经验。双方一致同意,两校将在目前出国留学培训合作办学的基础上,开展长效、深入的合作。

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与林肯大学的合作关系始于2018年。2019年9月,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向林肯大学派出第一批学生,其中“2+2”项目商科学生3名、“3+1”项目商科学生10名。同月,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在2019级新生中设立“林肯大学定向班”,目前共有29名学生。托比·威尔金森来校期间,与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9级“林肯大学定向班”学生进行交流,并为2018级“2+2”项目学生、2017级“3+1”项目学生作专题报告。

林肯大学位于英国林肯市中心,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61年成立的艺术学院,1992年与多所大学合并后更名为林肯大学。该校课程设置以实践性强、与产业紧密结合著称,其毕业生就业率在英国高校中名列前茅,被《泰晤士报》评价为“近年来上升最引人注目的大学”。在《卫报》2020年大学排名中,林肯大学名列全英第17名。

【 作者:孟令可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