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傅安洲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23 08:44: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学科建设、实验室管理、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交流 杨安摄影

【本站讯】11月22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傅安洲来校考察。校长郝芳、副校长操应长与来宾座谈,就学科建设、实验室管理、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交流。

郝芳对傅安洲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祝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情况,期待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郝芳指出,当前,学校正大力强化传统优势学科,拓展新能源、新材料、海洋等新兴学科,提升通用基础学科。学校相关单位要展示出经验做法,也要借鉴对方在实验室管理、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有效举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傅安洲转达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王焰新对郝芳的问候,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相关情况。傅安洲指出,在数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双方同命运,共患难,持续开展紧密合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成绩突出,建有良好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聚集了优秀人才,打造出高效的平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享发展成果。

操应长表示,学校有关单位要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实验室管理、学生实习实训、新校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会上,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中心基本情况,突出展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管理办法和经验。双方人员就实验室管理、学生实习实训,以及对应的体制机制改革等进行交流讨论。

傅安洲一行参观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以地球科学为主要特色,学科涵盖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门类,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