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山东警察学院院长韩锋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21 10:46:5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长郝芳等与韩锋一行座谈 杨安摄影

【本站讯】11月19日,山东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来校考察。校长郝芳、副校长操应长与来宾座谈,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

郝芳介绍学校近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期待与山东警察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郝芳指出,目前,学校正大力强化传统优势学科,拓展新能源、新材料、海洋等新兴学科,提升通用基础学科,安全和环境是学校拟重点发展的学科,期待双方加强在化工安全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公共安全相关重点实验室联合申报方面的合作,推动相关学科形成特色,融入主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韩锋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介绍山东警察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学校在安全、环境及其他领域的合作。韩锋指出,国家对化工行业和企业的安全生产提出新要求,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安全、环境学科在同类院校中位于前列,双方在安全、环境等领域的科学研究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加强合作,对山东省公共安全和化工行业安全生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促进互相借鉴,实现共同发展。

操应长表示,学校有关单位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山东警察学院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会上,安全和环境学科负责同志介绍了安全与环保学科建设情况和合作展望。双方人员就安全、环保技术在化工行业和企业中的研发应用,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韩锋一行在操应长陪同下参观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山东警察学院实验中心、侦查系、刑事科学技术系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山东警察学院是一所公安类警察本科院校,位于济南市。该校是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领导下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是山东公安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实行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教育厅共管,以山东省公安厅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学院设侦查学、治安学、刑事科学技术、经济犯罪侦查、交通管理工程、公安情报学、网络安全与执法7个本科专业,具有法学、工学学士学位授予权。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