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10:16: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杨安摄影

【本站讯】11月14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杜向民,指导组成员苏建玲、钟文勇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题会议。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改进措施和整改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了相互帮助提醒。

杜向民对本次专题会议充分肯定并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互动真诚,切实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杜向民就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校党委对前期的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后续推进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按照要求,查找工作薄弱环节,明确努力方向,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二是坚持“学”字当先,继续抓好集中学习,聚焦学习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贯彻落实;三是坚持“改”字当头,强化实践导向,坚持更高标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王勇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增强党章党规意识;二是继续抓好问题检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三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际成效;四是继续抓好工作落实,提升主题教育质量。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指导组要求,在总结、巩固、深化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工作,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 作者:王春艳 杨安 来自: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