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石大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4 09:18:1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参赛队伍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之一,已成为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竞赛的宗旨是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和公平竞争。竞赛不限专业,每年9月中旬举行,大学生自由组队,每队3人共同完成竞赛。今年,竞赛吸引全国34个省(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澳大利亚的1490所院校共42992支队伍(本科39293队、专科3699队),近13万人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本科组全国一等奖295项、二等奖1199项,专科组全国一等奖45项、二等奖151项。我校自1995年开始参加该项竞赛,参赛队伍逐年增多。

我校获奖情况:

获奖等级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全国一等奖

李兆亮、徐维彦、丁庆

柳毓松

全国二等奖

王立鑫、杨连超、高明辉

柳毓松

全国二等奖

仇镇宇、李承昆、孙铭远

王艳

【 作者:刘威 桑兆阳 宋守浩 来自:理学院 教务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