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万云波到东营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8 09:10: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5-6日,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到东营校区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工作和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工作。

万云波带领财务处、东营校区综合办公室、东营校区保卫处和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负责人,首先查看化学药品库房存放剧毒废弃化学药品的情况,对药品数量、种类及安防措施进行了解,并指示东营校区保卫处负责人下一步要在库房内安装防盗报警装置,进一步加强化学药品库房的安全监控工作。

为了解校区内部分老旧楼馆现状,万云波一行现场查看钻井实验楼、储运北楼、焊接馆、机制馆和机械馆,具体了解楼馆的建成年代、使用面积、破损程度、维修维护情况,要求东营校区综合办公室加强对老旧楼馆的巡查维护,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位置要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前做好安全排查和问题整治工作。万云波要求东营校区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切实维护好东营校区的安全稳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万云波到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聚焦突出问题,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开展了调研,了解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多年来的发展情况,查清发展问题和症结,讨论下一步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推动问题解决、工作改进,促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万云波对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多年来扎根东营校区,服务学校、服务油田和服务区域发展给予肯定;对于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遇到的青年骨干教师培养、高层次人才及人才团队培育、科研合作机构发展、校内外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探讨和剖析。他表示,学校支持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的进一步发展,希望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能够及时回顾发展历程,梳理成功经验,反思不足,改进措施,尤其要适应发展新形势,找准定位,勇于担当,要为科研合作机构、青年骨干教师、人才团队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做好扶持、帮助和嫁接,要进一步发挥业务载体的作用,朝着小机关、大实体、市场化的目标奋斗。

【 作者:赵伟 凌大为 来自:东营校区综合办 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