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11:12: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审计工作会现场 房伟摄影

【本站讯】11月5日,学校召开审计工作会,通报关于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要风险提示清单》的相关情况,启动2019年度内控评价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主持会议,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处负责人以《教育部直属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要风险提示清单》为主线,结合我校以往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情况,以及2017年、2018年教育部19所高校校级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情况,从领导学校发展、直接分管工作、其他管理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会议同时通报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情况,从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原则、评价内容、评价方法及具体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对2019年度内控评价工作进行部署。

杨茂椿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确保审计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强化规矩意识,健全完善制度。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完善具有可操作性的、科学规范的规章制度,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整改工作。落实审计整改工作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是审计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做到审计整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建立责任制,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四是持续全员参与,优化审计环境。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审计部门要依法依规审计,通过全校共同努力,形成“依法规范审计、主动要求审计、自觉接受审计、积极配合审计”的和谐审计环境。

【 作者:于凤勇 来自:审计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