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柏年助学金爱心交流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5 16:16: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交流会现场 杨安摄影

交流会前,姚军与王柏年一行座谈 杨安摄影

查明向王柏年颁发基金会名誉理事纪念牌 杨安摄影

【本站讯】11月4日,柏年基金会主席、北美永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王柏年,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海外并购基金(筹)董事、总经理董斌来校访问并出席柏年助学金爱心交流会。副校长姚军,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查明,合作发展处、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交流会。

姚军对柏年基金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向王柏年一行介绍学校在基础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姚军指出,柏年助学金是我校持续时间较长、覆盖专业范围较广的助学金。其设立不仅扩大了学校助学金的来源,减轻了学校奖优助困方面的压力,还密切了学校、学生与社会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生的成长成才。

王柏年结合自身经历,从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时间节点出发,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做好人生规划,勇于担当时代使命。他鼓励学生多读书、多运动,多做利他的事情,努力成为一个有趣、积极、阳光的人。

董斌以“感恩、合作、格局”为主题进行演讲,对青年学生寄予期望,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学习知识,练好“十八般兵器”,为未来走向社会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查明向王柏年颁发基金会名誉理事纪念牌。

【 作者:孙静 马鸿飞 陈果然 来自:合作发展处 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