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教师获多项地球物理学会奖励
发布时间:2019-11-01 16:27: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印兴耀教授(右二)获2019年中国地球物理科学技术创新奖一等奖

【本站讯】10月28日,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十届三次理事扩大会暨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颁奖典礼举行。我校印兴耀教授获2019年中国地球物理科学技术创新奖一等奖,李振春教授团队完成的“低品质资料驱动下高精度地震成像关键技术”获2019年中国地球物理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韩同城教授获傅承义青年科技奖,曲英铭副教授、王磊博士后的论文分别获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优秀博士论文。

为推动地球物理科技进步,提高地球物理学科研究和应用水平,促进地球物理事业发展,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授权,设立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科学技术奖,分为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和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科学技术创新奖。其中,进步奖为团体奖项,分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本年度共有13个项目团队获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创新奖为个人奖,致力于奖励推进中国地球物理科学技术取得成就和创新的会员,本年度评选出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科学技术创新奖一等奖1项。

李振春教授(右三)团队获2019年中国地球物理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傅承义青年科技奖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专款设立,旨在促进地球物理学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特别是鼓励45岁以下地球物理工作者的创新性工作。该奖项每年颁发一次,本年度共有9位青年学者获傅承义青年科技奖。

地球物理学会优秀博士论文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组织评选,致力于奖励作者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地球物理学及其相关领域基础理论、应用理论的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者在关键技术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际同类学科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的优秀博士论文,论文奖分杰出、优秀两个等级,本年度共评选出9篇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 作者:曲英铭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