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研讨基本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8 11:21: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研讨基本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杨安摄影

【本站讯】10月25日,学校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校基本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研讨基本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张玲玲主持。

会议传达教育部通知精神。基建处汇报在建工程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自查工作情况,以及在此基础上起草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本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责谈了各自对于基建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围绕基建处起草的报告展开讨论,提出多项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玲玲指出,多年来学校基建领域未发现一起违法乱纪和以权谋私事件,是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职能部门和基建职工齐心协力狠抓廉政风险防控的结果。张玲玲要求各部门从本次教育部检查入手,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检视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工作研究,完善管理机制和制度,开拓创新、履职担当,推动学校基本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对下一步落实教育部通知工作做出部署。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审计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 作者:李学照 杨安 来自:基建处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