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男排冠军
发布时间:2019-10-25 08:01: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我校参赛教职工合影

【本站讯】10月22-24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举行,我校教职工男子气排球队代表山东省参加比赛获冠军。

此次比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大理大学、大理州总工会、大理州教育体育局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6支男队和23支女队共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男排经分组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为期3天的角逐,以9场全胜的战绩获男子组冠军。

全国教科教文卫体系统教职工排球比赛经过前期各省、省内片区预选,各省选派一支男排和女排参加比赛。我校是在获得潍坊片区冠军后,参加全省比赛并获得冠军,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比赛的,也是我校教职工男子排球队组建以来的首个全国性冠军。

气排球是近年来开始流行的一种球类竞赛,球质软、富有弹性、手感舒服,是一项团队型的配合性运动,需要参赛队员具有良好的配合协同能力和赛场上的判断反应能力,比赛集趣味性、健身性为一体,是一项好学易懂的体育项目。目前,我校也在教职工中大力推广气排球项目,活跃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岗位做贡献的热情和干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 作者:胡煜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