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二级单位领导班子积极讲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2 17:21: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二级单位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工作的通知》,近日,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在所在党支部讲好专题党课。

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其他班子成员跟进讲好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和学习收获,讲清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讲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讲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讲出加强和改进的思路措施。学校指导组列席指导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的专题党课,并对专题党课进行点评,对二级单位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10月15日,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杜向民,指导组成员苏建玲、钟文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听取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副书记贾寒的专题党课。杜向民在听完贾寒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的专题党课后,参加了支部党员的讨论,他对专题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党课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党员参与率高,来的人齐,体现了“全员参与”;二是活动设计形式好,党课讲的好,富有感染力,老师发言很实,认识到位。贾寒老师的党课准备用心,政治性强,理论阐述准确,内容组织生动,选择事例具有代表性,用心、用力、用情地给大家上了一堂鲜明生动的党课;三是支部凝聚力强、组织力强,充分体现了“和谐油化”、“特色油化”的建设理念。

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对讲专题党课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党课内容安排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党课主题的选择贴近业务、贴近实际,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对提高支部成员思想理论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本单位工作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作者:王大勇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