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德风采展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21:10: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29日,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学校举办“崇高事业 无悔人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德风采展,进一步弘扬崇高的师德风尚,激励广大教职工担当、进取、奉献,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直接影响着青年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养成,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持续不断地开展师德教育培训,注重师德规范建设,加强师德典型选树、师德文化培育和师德考核监督,积极组织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月活动,师德建设工作卓有成效。

本次展示的是我校2017年和2018年评选出的10名师德标兵、10名三八红旗手和10名最美教工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石大人弘扬师德、传承师风、铸造师魂、凝心聚力、建功立业的师德风范。他们是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优秀代表。

希望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师德楷模为榜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教书育人水平,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并深受学生敬仰和爱戴、让党和人民放心和满意的好老师。

据悉,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德风采展将作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各二级党委进行安排。

【 作者:胡煜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