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2019校友返校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15:12:1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部署“校友返校日”各项工作 孙茂骥摄影

【本站讯】9月24日,学校召开“2019校友返校日”工作协调会,部署“校友返校日”各项工作。校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姚军出席会议,校友工作委员会委员、各院部校友工作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作校友工作报告,汇报上学期校友工作情况,重点介绍本学期重点工作,介绍“2019校友返校日”筹备情况,确认部门分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

姚军结合“2019校友返校日”工作安排,就做好本学期校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好校友返校日,做好统筹安排,加大宣传力度,把母校的发展成果展示给广大校友,增强全体“石大人”的自豪感;二是各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各教学院部要精心筹划、靠前服务,全校上下要为校友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三是要以校友为纽带,帮助学校构建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继续创新校友工作形式,增强校友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畅通校友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渠道,把宝贵的校友资源转化为优质的办学资源,增强校友对母校的事业融入感,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姚军指出,校友工作是全局性工作,涉及到每一位教职员工,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参与。今年部分学院进行了调整,部分校友面临着新的归宿,各院部要做好校友联谊会的建设,更要梳理好本院部的校友信息,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进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月2日,学校将迎来第十个校友返校日活动。期间,学校将举办校友返校日庆祝大会、游园活动、校友午餐会等,全面展现学校的发展变化。十一期间,将有40余个团体1200名校友返校聚会,各学院也将积极配合返校聚会的校友,营造出热情温馨的氛围,让校友更愿意回家。

【 作者:孙茂骥 来自:合作发展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