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2020年度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3 09:54:3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中国石化2020年度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 熊壮壮摄影

【本站讯】2019年9月22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毕业生校园招聘在逸夫礼堂举行。胜利油田、华北油气分公司、中原油田、华东石油局、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青岛炼化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齐鲁石化等39家中国石化所属公司的80余名代表和近千名毕业生参加宣讲招聘活动。

学校分别为参会单位设置展位 李涛摄影

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指出中国石化是我国最大的能源化工企业,学校与中国石化紧密相连,同向同行,希望毕业生到中国石化这个大平台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各位招聘代表能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选聘到最合适的人才;希望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校企双方深化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广。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进行沟通交流 熊壮壮摄影

中国石化集团人事部培训开发处高级主管杨俊对中国石化的发展状况及2020届毕业招聘需求情况等方面进行招聘宣讲,并向石大毕业生发出就业邀请。各公司代表针对各自企业特点进行介绍,对现场学生的问题进行答疑。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进行沟通交流 熊壮壮摄影

宣讲结束后,学校分别为参会单位设置展位,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现场进行沟通交流。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产品供应商、第二大油气生产商,是世界第一大炼油公司、第三大化工公司,加油站总数位居世界第二,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3位。据了解,中国石油化工集团2020年度校园招聘已经于2019年9月12日启动,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统一初选考试时间为10月26日。

【 作者:栗磊 来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