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北京安泰信科技公司奖学金捐赠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7 16:32:5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万云波与胡洋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9月16日,北京安泰信科技有限公司奖学金捐赠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北京安泰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洋、总经理刘红军出席仪式。

万云波代表学校对北京安泰信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奖学金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面临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十三五”期间学校启动了“通用基础学科振兴计划”,同时加强了与行业、企业之间的合作,致力于服务国家海洋战略,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胡洋、刘红军等公司领导是石大杰出的校友,北京安泰信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在石化设备的材料腐蚀与防护控制研究领域成绩斐然,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交流合作,为国家能源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刘红军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母校“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不断激励着自己砥砺前行。北京安泰信科技公司正在努力扮演中国石油石化行业防腐蚀工业的探索者,努力成为腐蚀与防护领域领航的企业。公司一方面通过设立奖学金回馈母校,另一方面在人才培养和技术进步方面急需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合作,能够让更多的学子投身到防腐蚀行业,公司愿与母校同行为中国防腐蚀科技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万云波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捐赠纪念牌,并与胡洋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效美与刘红军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北京安泰信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万元,每年使用5万元,用于奖励腐蚀与防护方向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

仪式结束后,公司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部分教师进行科技交流座谈,胡洋为学生作了防腐蚀专题科技讲座。

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北京安泰信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注册成立,专注于石化设备的金属材料腐蚀与防护控制研究领域,主要从事炼化行业腐蚀控制、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专业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现场装置监检测等。

【 作者:孙静 王大勇 来自:合作发展处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