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4 21:38: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夏煜翔摄影

【本站讯】9月14日,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云波,军训旅旅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某部郭广智,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升国旗,奏国歌 吴亮摄影

庄严的军礼 徐靓摄影

站如松 徐靓摄影

坐如钟 侯王宇摄影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龚旭摄影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杨安摄影

万云波宣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级新生军训旅成立,宣读军训旅干部任命决定,并向军训旅授旗。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能够发扬传统,严守纪律,密切协作,精心施训;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锤炼意志,砥砺品质,以良好的军训状态,崭新的精神风貌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万云波宣布军训旅成立,宣读军训旅干部任命决定,并向军训旅授旗 杨安摄影

李涛江作军训动员 杨安摄影

郭广智要求承训官兵确保军训质量和安全,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 杨安摄影

新生代表张书启发言 杨安摄影

武装部副部长谭书臻主持大会 石庆毅摄影

军训旅政委李涛江作军训动员,要求军训旅全体官兵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做好军训工作;突出做好军事技能训练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

郭广智要求全体承训官兵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坚持科学组训、按纲施训、依法治训,确保军训质量和安全,高标准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新生代表、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张书启在发言中作出承诺:在军训中一切行动听指挥;惟真惟实,苦练本领;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时刻以军训的规则严格要求自己。

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舒丽珊摄影

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李昊摄影

今年军训工作时间为9月13日至29日,共17天。全校2019级新生分为14个团共36个连进行军训。其中,军训人员为2019级本科生4943名;部队教官53名。今年是按照教育部、军委动员部新颁布的军训教学大纲施训的第一年,军训内容较以往有较大调整。军训期间,除进行基本的军政训练外,还将结合学校学生管理教育实际,组织开展党史军史教育、爱军荣军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国家安全形势分析、英模报告会、军民融合专题教育、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人民军队光荣传统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教育活动,以及“追求卓越-祖国颂”征文比赛、“追求卓越-强军赞歌”大合唱、安全常识讲座、防艾滋病知识、急救知识、非战争灾情常识讲座、“消防进军训”与疏散逃生动作训练演示、板报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军训活动。

【 作者:白滢琦 刘金英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