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印兴耀教授获评全国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19-09-09 15:56:4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印兴耀教授

【本站讯】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印兴耀教授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印兴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兼任教育部地球物理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地球物理学会油气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等多个学术职务,同时担任多家学术刊物的编委。他从教30多年来,在教学规律探索、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曾荣获“山东高校十大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印兴耀带领团队30多年攻关,在油气储层地球物理,特别是利用地震资料进行储层预测和油气识别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培养了教授9人、学术带头人4人,指导博士后、博士、硕士100余名,先后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其中SCI收录84篇,EI收录111篇,出版专著3部。他带领团队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863、国家重大专项及三大石油公司重大科研计划等100余项科研项目资助,研究成果获教育部、山东省、北京市等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项,其中一等奖4项。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教育部发文在全国范围评选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经各级单位评审推荐,教育部最终授予1432名同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其中山东省88人),授予158名同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 作者:王大勇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