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生态谷”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6 22:15: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地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本站讯】8月30日,副校长操应长带队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探讨校地产学研合作、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等事宜。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淮诚,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主任袁永鹏,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侯永强等与操应长一行座谈。

座谈会上,操应长听取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生态谷”相关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他指出,大学科技园是大学优势资源与社会进行链接的桥梁,是大学科学技术成果进行转移转化的桥梁,也是学校人才培养及创新创业的基地和科技成果孵化的基地,以及学校服务社会区域经济发展的基地。学校与东营市联合共建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充分激发发展活力,不断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全力打造高端人才服务平台,在推进校地融合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深化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学研合作,全力支持“生态谷”各项工作,将“生态谷”建设成为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阵地。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会领导表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学校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将抓住东营市和学校的发展机遇,依托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这一平台,加大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支持力度,推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学校进行全方位对接与合作,努力将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打造为国内一流的大学科技园。

座谈会后,操应长一行参观国家大学科技园“生态谷”众创空间、孵化器和公共实验室。

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科技处、青岛中石大控股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 作者:石彬 来自: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