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103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9-08-19 22:14:5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项目评审结果公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有103个项目获立项资助,直接经费合计5539万元,立项数量连续三年超过100项。

此次获资助项目包括重点项目3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面上项目57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9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2项,获批重点项目和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数量均取得新突破。

获得资助的3项重点项目分别是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杜启振教授负责的“弹性全波形反演与逆时偏移成像”项目,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张杰教授负责的“多模式一体化微波遥感技术及其风浪应用”项目,经济管理学院周鹏教授负责的“城市能源系统低碳转型的驱动机制及政策研究”项目。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黄建平教授和王民教授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各院部获得资助情况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4项、石油工程学院26项、化学工程学院10项、机电工程学院2项、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11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7项、新能源学院9项,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6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项,经济管理学院2项、理学院4项。

近年来,在国家科技体制改革新形势下,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学校立足实际,精准动员、深度挖潜,努力稳定并提高基金申报数量;将“预评审”制度纳入申报质量控制体系,依靠专家,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基金申报质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依托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设立学科交叉与发展、优秀人才培育等专项,注重引导、加强培育,力争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重大类项目及人才类项目方面不断迈上新台阶。

【 作者:谭树成 李福来 来自:科技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