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郭焦锋、周锦明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9-07-25 09:36: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学校举行郭焦锋、周锦明校友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操应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鹏、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林承焰等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林承焰主持。他介绍了两位校友学习和工作等历程,对其受聘为学校兼职教授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财富,希望通过聘任的方式更好地促进学校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操应长为郭焦锋、周锦明颁发兼职教授聘任证书。他表示,目前学校正在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亟待人才,渴望人才,希望两位校友在未来更多地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仪式上,周锦明表示,很荣幸能够受聘为学校的兼职教授,自己也将努力为学校未来添砖加瓦。郭焦锋表示,自己一直很关心母校的发展,对母校前景充满期待,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焦锋,1983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学院)石油地质专业。先后担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法律咨询服务中心副处长、处长、主任助理、副主任。现兼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石油学会经济专业委员会委员,华北电力大学兼职教授,中央财经大学财税学院、重庆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先后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成果进步奖和优秀成果奖。

周锦明,1985年毕业于华东石油学院,获物探专业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潜能恒信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1996年前在中国石油物探局研究院和新加坡东方石油技术公司工作。长期从事地震数据处理与软件研发,获得七项国家发明专利、获得中国石油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两篇、出版专著两部。

【 作者:郭晓英 姜雪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