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总工会职工培训基地落户石大
发布时间:2019-07-17 10:26: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张自华、刘华东共同为基地揭牌

培训基地揭牌暨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本站讯】7月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总工会职工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银川市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银川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自华,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共同为基地揭牌。

刘华东介绍学校发展情况以及继续教育的特色优势,指出继续教育依托学校优势办学资源,坚持立足行业、服务地方,为国家石油工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作出了应有贡献。培训基地的建立和培训班的开班,充分体现了银川市总工会对学校的信任,学校将优化项目设计与课程体系、聘请高水平师资,扎实做好基地建设和相关培训工作。

张自华表示,银川市总工会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培养产业工人队伍、提升职工素质方面开展了长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办学基础。在此基础上,双方决定共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总工会职工培训基地。张自华对本次培训寄予厚望,要求参训学员端正态度、珍惜机会,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银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建华,银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办主任李晓燕出席揭牌仪式。银川市37个基层工会的55名工会主席及负责人,教育发展中心青岛校区员工共同见证揭牌时刻。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总工会职工培训基地的建立,开启了双方合作办学的新篇章。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协同创新体制机制,在业务培训和理论研究方面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为银川市工会会员及产业工人提供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服务,更好地助力银川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揭牌仪式后,银川市基层工会主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这也是培训基地成立后的首期培训班。

【 作者:唐莉 姚秋红 杨安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