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校属企业年中生产经营暨安全工作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6 10:47: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属企业年中生产经营暨安全工作会现场

【本站讯】7月12日,学校召开校属企业年中生产经营暨安全工作会。副校长、校属企业党工委书记操应长主持会议,审计处、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校属企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石大控股董事、监事,各校属企业党政负责人、安全总监、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校属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单位上半年企业运营情况、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财务预算完成进度、审计问题整改情况、企业管理及体制改革推进相关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石大控股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吴天乐作2018年度校属企业决算工作报告。石大控股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杨建国作2019年上半年安全工作报告。校属企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忠祥作2019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做出部署。石大控股董事长郭天明作校属企业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严守安全、稳定、资金链三条红线;二是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升经营效益;三是全面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机制改革。

学校审计处处长陈勇通报校属企业全面审计情况,指出审计发现的典型问题,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实行“一企一策”;二是“发展是硬道理”,坚持“五位一体”发展理念;三是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实现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重点做好审计整改工作。

操应长从五个方面对校属企业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把握审计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认清形势,切实理解校属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机遇;三是坚定信心,切实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和发展;四是勇于担当,切实服务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五是依法依规,切实做好校属企业规范化管理。

【 作者:付海刚 来自:石大控股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