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5 22:58:3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杨安摄影

【本站讯】7月5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杰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副校长张玲玲、团委相关人员与来宾座谈。

张玲玲对罗杰一行来校调研工作表示欢迎,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发展目标、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作为海洋特色型高校,在石大调整学科布局、加快发展海洋学科之际,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来校调研,为双方加深了解、寻求深度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进步。

团委负责人从思想引领工作、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基层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介绍共青团工作。双方就学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情况、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海洋类学生社团建设情况等展开交流,并就特色团支部管理经验、社会实践工作及创新创业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罗杰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共青团工作中的许多特色做法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启发很大,为今后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联系,进一步深入学习,加强交流互访。

【 作者:曲晓琳 来自:团委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