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5 22:16: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20名优秀学生受到表彰 马望辉摄影

【本站讯】7月5日,第十六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颁奖典礼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20名优秀学生受到表彰。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郝芳,副校长李兆敏、张玲玲等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李兆敏宣读《中国石油大学校务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十六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的决定》。获得本届校长奖的学生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王栎、卢珊珊、张子良、张嘉奇、熊雅、陈飞、刘孜、李成、姜晓婧、赵祎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王博弘、艾克但•艾合买提、丛日超、任传杰、江鼎、李磊、杨哲、阿比德•阿不拉、陈怡婷、曹瑛倬。

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面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设立,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对高校人才培养提出的各项要求,选拔一批信念坚定、本领过硬、品学兼优的新时代优秀青年,激励两校区同学不断奋发有为、追求卓越,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该奖项每年评选20名优秀大学生,是面向学生设立的中国石油大学最高荣誉。本届校长奖将开展为期7天的培训,期间将举办专题报告会、素质拓展、地质考察、文化交流等系列活动。

【 作者:相欣余 杨安 来自:团委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