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北京诺克斯达石油科技公司向学校捐赠Geoscope软件
发布时间:2019-07-04 16:55: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姚军代表学校向刘力辉颁发捐赠纪念牌 刘金英摄影

【本站讯】7月3日,北京诺克斯达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价值2550万元的10套Geoscope软件,用于地震储层预测和地震沉积学研究。副校长姚军,北京诺克斯达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地球物理专业1984级校友刘力辉出席捐赠仪式。

姚军对北京诺克斯达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软件表示感谢。他指出,刘力辉校友在科研创新中成绩斐然,多年来一直关心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有力地支持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的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助力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祝北京诺克斯达公司在科技自主创新方面不断进取,取得更大的国际影响力。

刘力辉谈到捐赠时表示,这体现了广大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关心关注母校发展是每一位石大学子的应尽之责。Geoscope软件已经应用于国内三大石油公司的多个油田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在油田实际应用中取得良好效果。

姚军代表学校向刘力辉颁发捐赠纪念牌,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林承焰与刘力辉签署Geoscope软件捐赠协议。

北京诺克斯达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专门从事岩性圈闭油气藏预测技术研究、软件研发销售和项目服务。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相控储层预测软件Geoscope(地质放大镜)。

【 作者:李佳楠 姜雪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