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2019年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8 22:29: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部署毕业生离校工作 杨安摄影

【本站讯】6月18日,学校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对2019年毕业生离校工作涉及的日程安排、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学生档案、校友卡升级、毕业捐赠等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张玲玲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作发展处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做出安排。2019年学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共有6440名,其中本科生4582名、硕士研究生1742名、博士研究生107名。截至6月18日,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2.7%。这也是我校连续25年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0%。

根据安排,学校将于6月17日前完成全校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6月18日至22日完成毕业生登记表、毕业教育鉴定填写;6月21日前完成毕业生资格审查;6月21日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6月23日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6月23日至26日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进行行李托运;7月5日前寄发毕业生档案。

张玲玲指出,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校继续保持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给毕业生、家长、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涉及诸多部门的一项全校性工作,关系到每一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和校园的和谐稳定。为更好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张玲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工作责任感,精心组织离校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制定本单位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做好工作预案,预防各种突发事件的发生,保持学校良好秩序。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重视、尊重和关爱,让毕业生带着满意、带着眷恋、带着作为石大人的自豪感离开母校。二是重视学生安全,保持学校稳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校园稳定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毕业生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三是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传承石大精神。各院部要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带动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爱校荣校教育,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让毕业生在全国各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传承和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和校风。

相关部处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 作者:朱景顺 杨安 来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