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美国布莱恩特大学与我校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19-06-12 17:35: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11日,美国布莱恩特大学副校长杨洪、校董事会成员陆沛智(Louis R. Page)来校访问,探讨两校开展合作事宜。校长郝芳、副校长姚军与来宾座谈。

郝芳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与学科优势,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学科转型的发展定位,希望两校在环境保护、金融、财会、经济管理、数据分析等专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杨洪介绍了布莱恩特大学的建校历史与办学宗旨,对两校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教师互访学术交流、学生联合培养、暑期学校、专业实习、中外联合办学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充满期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化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通过交流,双方就以下内容达成共识:一是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MOU);二是探索从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着手,开展3+1+1(3.5+1.5)等形式的联合培养项目,视具体情况拓展至其他专业;三是推进寒暑假短期交流项目;四是探讨联合开展MBA项目的可行性;五是开展双方教师互访讲学;六是探讨建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可行性;七是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八是积极创造化工、安全与环境工程专业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的机会。

布莱恩特大学位于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罗德岛州,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其市场营销专业在美国大学中排名第3,会计专业排名第4,国际商务专业排名第16。

【 作者:王凌 杨安 来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