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郝芳会见山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召军
发布时间:2019-05-29 15:35:2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杨安摄影

邓召军受省委、省政府委托,邀请校长郝芳出席2019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院士恳谈会 杨安摄影

【本站讯】5月29日,山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召军来校,代表省委、省政府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郝芳出席“智汇齐鲁·科创未来”2019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院士恳谈会。郝芳会见邓召军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邓召军表示,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特来校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郝芳出席6月17日在济南召开的“智汇齐鲁·科创未来”2019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院士恳谈会,为山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他对学校在服务山东特别是服务山东省能源事业上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郝芳欢迎邓召军一行来校,欣然接受院士恳谈会的参会邀请,感谢山东省能源局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与兖矿集团等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研发新能源,培养相关人才,服务了山东省、青岛市的建设与发展,希望继续密切与山东省能源局的联系,在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前,邓召军一行参观了我校与省油区办共建的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

2019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院士恳谈会主办单位为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恳谈会以“智汇齐鲁·科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汇聚国内外一流人才,充分发挥院士创新引领作用,为山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科技创新支撑。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以及山东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