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石大学生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1 15:34: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张浩摄影

【本站讯】5月18-19日,第九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学生参加比赛,获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孙宝江、姜瑞忠、曲占庆、陈德春、史玉才、孙致学、吕宇玲、王森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李敬皎被评为大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副校长李兆敏应邀出席颁奖大会。

第九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由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和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主办,得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和斯伦贝谢公司的大力支持。大赛要求选手以大赛数据为基础,在开放式设计的原则下,完成油田区块方案设计,旨在通过活动锻炼和提升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科技创新型、工程实践型和团队协作型石油工程师。

本届大赛吸引了国内33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2234支队伍报名参加,共提交作品1273份。大赛分为方案设计类综合组、方案设计类单项组、方案设计类创新组和软件开发类等4个组别。经分赛区初审、复审和总决赛现场答辩,共产生1项卓越杯、18项一等奖、57项二等奖、183项三等奖。

大赛期间还举办了其他系列活动。在第九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中,我校代表队从2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特等奖。在第三届全国石油高校石油文化作品评选中,我校石油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韩明亮的作品《戈壁的风沙吹在脸上》获文字类一等奖。

 

第九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我校学生获奖情况

作品组别

队伍名称

获奖情况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方案设计类油气藏工程单项组

宇岳将门

一等奖

高岳

毛埝宇

姜瑞忠

方案设计类综合组

飞驰油生

二等奖

沈泽阳

袁凯

倪静然

尹茹洁

姜瑞忠

孙宝江

陈德春

吕宇玲

方案设计类油气藏工程单项组

进取者

二等奖

张福蕾

方齐

姜瑞忠

方案设计类钻完井工程单项组

百事可乐

二等奖

贾东悦

杨可

史玉才

方案设计类采油气工程单项组

柠檬压裂

二等奖

贾煦亮

曲占庆

方案设计类创新组

油然而生

二等奖

姜宝胜

杨旭刚

孙致学

【 作者:李敬皎 王静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