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获评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
发布时间:2019-05-20 15:54:0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校获评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

【本站讯】5月17日,2019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年会在济南举行。会议对2018—2019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新媒体先进单位、新媒体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奖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评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

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于2017年5月成立,拥有成员单位165家。联盟成立两年来,整合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资源,充分发挥教育战线思想宣传和新闻传播聚合阵地的作用,取得了令人欣喜的丰硕成果。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为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颁奖。邓云锋在讲话中强调,山东省教育系统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的重要论述,推进信息公开、服务群众、凝聚共识、引导舆论、回应关切;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拥抱互联网,牵手新媒体,走好“必由之路”,坚持守正创新,做大做强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加速提升其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来自全省教育系统政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参加年度会议。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媒体中心由党委宣传部指导,负责学校政务新媒体平台的管理运营。新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断强化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QQ智慧校园号、QQ认证空间、抖音、微视、今日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已逐步成为学校新闻宣传的新渠道、服务师生的新平台、情感联系的新纽带,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形象宣传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学校新媒体建设,特别是“两微一端”建设取得了一些成绩。其中,学校被评为2016年度QQ智慧校园传播示范高校、2017年度QQ智慧校园活力示范院校,2017-2018中国大学官微百强、第二届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优秀运营创新奖,学校微信公众号获评全国高校首届名站名栏评选名栏提名奖、2016年度山东本科院校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学校微博被评为2015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博,学校QQ校园号被评为2017年度最高人气校园号,学校QQ空间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校园空间。

【 作者:姜洪明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