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勇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4 10:15: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办学进行座谈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5月13日,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勇来校交流。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与来宾围绕校企合作办学进行座谈并达成共识。

刘华东对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公司及华北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指出,继续教育作为学校办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石油石化行业和地方企业人才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学校在扩大继续教育办学规模的同时,正在推进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地域优势,为石油石化企业和地方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宾与我校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围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师资聘任等方面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达成共识。

杨勇一行先后参观校史陈列馆,以及教育发展中心大数据中心、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和其他办学条件与配套设施,对我校继续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继续教育优越的办学条件给予充分肯定。

【 作者:陈峰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