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9 10:35: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部署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4月28日,学校召开离退休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部署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议传达2019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在全国教育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学校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副校长李兆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云波,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纪效田等出席会议。

李兆敏结合学校实际,对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政治引领,以党组织建设和骨干队伍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离退休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以信息化手段、精准化理念、规范化标准推进离退休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四是重视“五老”优势和作用发挥,推进教学院部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将相关工作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大教育框架之中,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五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作者:李广磊 来自: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