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千人太极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29 08:28: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28日,学校举行首届教职工太极拳比赛。来自16个二级工会的近1200名教职工齐聚绿茵场舞动太极之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到场观看比赛。

李博文摄影

根据比赛要求,各单位参赛人数不少于30%,单位主要负责人上场表演和参赛人数超过一定比例还将得到奖励分数。三轮配乐演练后,经综合评比,教育发展中心、校机关、化学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8个单位获一等奖,石油工程学院、图书馆、文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属企业8个单位获二等奖,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校机关、教育发展中心、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图书馆、石油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8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刘积舜摄影

本次比赛的裁判员由5位国家武术套路一级裁判员担任。

胡煜摄影

从2018年11月开始,工会就开始了相关工作安排,教练带骨干,骨干带队员。2019年3月,骨干队员还进行了学习汇报表演。这些有力的措施保证了比赛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后还将选拔出750名左右的队员参加5月份学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王子昊摄影

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已经把太极拳列入推广的体育项目,并开始实施“太极拳健康工程”,以形成特色鲜明,技术适宜,形式多样,科学规范的太极拳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我校已将太极拳列为教职工群体活动的重要项目,准备用3至5年的时间逐步推广普及,使之成为全校教职工终身受益的健身运动技能。

【 作者:胡煜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