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8年度评选石大取得突出成绩
发布时间:2019-04-22 14:10: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22日,由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8年度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公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评优秀通讯站,代海燕获评优秀通讯站指导教师,于美霞、梁芳、王榕获评优秀通讯员。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从来自全国各地各学校20余万篇原创稿件中刊发1.4万余篇,取得良好传播效果及社会效应,涌现出一批“坚守、担当、向前”的优秀通讯员。经过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表彰120篇优秀原创稿件及其作者,200名优秀大学生通讯员,99名优秀通讯站指导教师,100所优秀通讯站。

2018年.我校中国青年网青语通讯站共在中国青年网刊发稿件千余篇,从大大小小的校园活动,到生动灵活的魅力课堂,再到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教师、学生,以及全校参与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青语校园通讯站报道校园日常、策划热点活动,向中国青年网投送大量优秀稿件,通过文字、照片、视频等多种形式报道石大,展现石大的风采和魅力,为石大的外宣事业增光添彩。

【 作者:梁芳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