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第16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9-04-18 11:26: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根据《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评选实施细则》要求,经过前期学院(部)推荐、面试初审、网络投票、现场答辩、名单公示等程序,学校评选出第16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获得者,他们分别是: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王栎;

理学院化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卢珊珊;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张子良;

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张嘉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博士生研究生熊雅;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陈飞;

经济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生刘孜;

石油工程学院油气井工程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李成;

体育教学部高水平运动队2016级本科生姜晓婧;

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赵祎。

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面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生设立,每年评选20名优秀大学生,是面向学生设立的中国石油大学最高荣誉。该奖项的设立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青年人才培养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对学生实施素质教育的工作部署,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中国石油大学两地学生交流,探索高素质人才培养方式,激励全校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卓越青年人才后备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 作者:相欣余 来自:团委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